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2-28 09:2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

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社:

接省社《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供销发规字〔2017〕96号),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完成的调研报告及理论文章,文字一般不超过6000字。专著、领导讲话、总结、文件、会议材料、通讯、新闻稿件、软科学课题等文体不列入评奖范围。

二、奖项设置、评选标准、申报数量

本次评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由省社发展规划处负责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评选标准、申报数量均按供销发规字〔2015〕132号执行。

三、报送方式

申报材料包括《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文稿报送表》(附件1)、《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文稿推荐表》(附件2)、参评成果、证明进入决策的材料(请装订成册)等,一式四份,于2018年1月3日前,特快专递或径送至市供销社办公室,并请同时报送推荐表、参评成果的电子版(邮箱:zbgxxx@163.com)。

请规范填写《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文稿报送表》《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文稿推荐表》,参评成果题目、作者和完成单位(全称或规范简称)要与正文一致。

 

联系人:王海曼

联系电话:3124817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东路23号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附件:1.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文稿报送表

      2.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文稿推荐表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做的通知.doc
 

 

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2017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