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供销社举办安全消防应急演练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17-12-29 10:4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村区供销社

举办安全消防应急演练现场会

 

    为严格落实供销系统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222日上午,周村区供销社在金福源商贸有限公司(金桥商厦)举办系统安全消防应急演练现场会。副区长耿峰参加活动,全区商贸流通领域12个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供销社系统内部16个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现场会分别进行了报警演练、扑灭火情演练、逃生自救演练、火盆灭火演练,区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点评。演练前,周村区供销社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责任分工,印发了安全消防演练实施细则,制定了严格的操作程序,对参演人员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确保演练目的和效果。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供销系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