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19 10:5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4日,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市供销社调研员李东标授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参加培训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东标以“集思广益,凝神聚力,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题,分别从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和启示、安全生产关联企业的现状、安全生产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如何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丰富,案例发人深省,对增强机关干部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作用。

田茂庚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第一的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管理人员要加强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要联合当地安监部门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上合峰会期间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