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7 09:2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全市系统电子商务发展,市供销社于8月23日组织推进电子商务培训学习工作,邀请省供销社现代流通处副处长孔祥高、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郑斌授课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孙树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社分管主任或主管科长、部分开展电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市社机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省社现代流通处副处长孔祥高从商超、农资、农产品电商发展路径,省社电商发展模式与典型,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及现代流通业务工作推进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当前全省供销社系统电子商务整体情况与下一步规划。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郑斌就如何对接省社“供销e家”平台进行了专题介绍。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全省供销社电商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视野进一步拓宽、信心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将抢抓机遇,创新思路,努力推动电商业务取得新实效、实现新跨越。




市社监事会主任孙树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树立电商思维,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力度,推动电商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专心听讲,用心记录。两位专家讲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听、认真记、认真领会,切实提高自身电商知识水平和能力。三是学以致用,推动发展。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培育发展电商企业和交易平台,创建地方特色电商品牌,积极对接“供销e家”,推动农产品上行,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齐鲁样板中的淄博特色板块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