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0-31 16:2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供销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9下午,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市供销社党员活动室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供销使命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进供销社改革创新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聆听了党课。党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树田主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晓娟同志和成员苏学凯同志参会指导党课。

田茂庚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前期调研成果和工作实际,阐述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才能把中央、省市委和市社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才能推动全市供销社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供销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破解阻碍发展的难题,促进自身改革发展。

田茂庚指出,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市供销社党委班子务必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落实重点措施聚力聚焦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系统党员干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党建成果助推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

田茂庚强调,要正视问题不足,勇于干事创业。要围绕解决市供销社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照全市乡村振兴主要任务,突出发挥好经营服务和组织网络优势,集中解决研究发现的主要问题,努力打造乡村产业振兴的新载体,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田茂庚要求,要以主题教育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要求,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全面锤炼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与规矩,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将本职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二要强化党性修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新观念,把每一次党性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三要勇于担当使命。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为系统发展做出贡献。各企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抓好企业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贯穿到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搞好统筹兼顾,防止“两张皮”,主动对照行业楷模,认真查找企业在发展理念、工作机制、业务拓展、创新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总结反思,抓好整改落实,把广大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孙树田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田书记的党课精神,把相关要求落实到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供销使命,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助推供销社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