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十大供销好人”

发布日期: 2019-12-17 09:4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山东省供销社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同筑中国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比中,我市供销社系统的季衍江、赵发洲2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十大供销好人”,陈文彪、刘光照、宗汝胜、毕方亮4名同志获供销好人提名,总数位列全省各市供销社第一名。

今年以来,淄博市供销社以深化综合改革为统领,以创新创优为抓手,突出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三五双十”行动,全面融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1—11月,全系统实现商品销售额57.07亿元,同口径增长4.85%;实现利润额1.17万元,同口径增长9%,为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年内,全系统2万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以“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全力推进供销社改革创新发展,今年以来新建和改造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54个,改造提升日用品超市、农资直营店、农产品经营网点57个,日用消费品零售额、农资供应总值、农副产品销售额、电商销售额分别实现27.82亿元、4.53亿元、14.91亿元和3.83亿元;新建和改造提升为农服务中心11个,开展现代农业规模化服务面积226万亩,培训合作社社员和农民群众2.1万人次,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