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2-01 13:5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对汽车专营店、加油站、仓库、冷库、租赁门店等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和指导,并对重点防火单位棉花储备仓库进行了夜查。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认真仔细查看了电源电路、电气设备、燃气、人员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警示标志、安全出口堵塞等情况,要求对检查发现电源线路乱接乱拉、电气设备破损、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警示标志不规范和缺失等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采取防范措施。通过安全大检查,督导企业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