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技创新成果 激发改革发展热情

发布日期: 2019-05-28 16: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主题党日走进“山东省暨淄博科技活动周”现场,开展了一次以体验我市科技创新成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现场教育。



   

 


展区主要介绍了淄博市五区三县和各开发区根据地区优势和产业基础,创造出的一批技术水平先进、核心竞争力强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区前,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新型材料、医药健康、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方面的科技创新产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对企业主动探究、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赞叹不已。




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同志们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供销人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投入到全市供销社改革创新发展中,为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