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 2019-06-24 14: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高青县供销社在黑里寨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县社及基层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学习。

演练前,观摩人员和参演员工共同学习了消防栓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引导顾客逃生的注意事项等。




上午9时,演练开始。模拟为农服务中心因电线短路发生“火灾”,起火时服务中心滞留顾客及工作人员20余人,起火5分钟后,燃烧面积达到10余平米,火势处于发展阶段。供销社值班人员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组织服务中心被困人员向安全通道逃生;并用干粉式灭火进行灭火,强行控制了火情,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全社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处置发生各类消防、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为全系统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