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党旗红 才能事业兴--全市供销社系统赴山东新星集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9 14: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淄博市供销社组织系统70余名党员干部赴山东新星集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特别活动,现场感受集团以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奋斗历程,邀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魏心东同志讲党课,以先进典型为镜,向榜样看齐,激发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魏心东同志以“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供销使命,勇攀发展高峰”为题为同志们讲了党课。他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新星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讲述了新星集团“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供销使命,发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以“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六个关键,加强六个建设”的实践经验,以质朴幽默的语言,生动感人的实例,讲述了优秀供销社企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加深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深刻认识,为全系统深化改革发展、融入乡村振兴、打造为农服务提供了典型经验作法。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要求,要以山东新星集团和魏心东同志为榜样,大力学习弘扬“新星精神”,突出党建引领,真抓实干做强业务工作,为促进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