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助力微心愿 真情架起“连心桥”

发布日期: 2019-07-19 10: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淄博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体育场街道河东社区党委开展“双报到”工作见面会,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对接。双方针对资源和需求,共同提供了资源清单和需求清单,并协商确定了共驻共建项目清单,双方党组织签定《共建协议书》,为扎实推动“双报到”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

在交流中,当了解到部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时,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认领,在最短时间内助力实现居民“微心愿”,用实际行动诠释“双报到”的真正意义。

7月17日上午,淄博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孙树田率机关党支部8名在职党员到体育场街道河东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微心愿”和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你的心愿,我来实现。从心愿征集到到心愿实现,这是一次爱的传递。活动现场,机关党员为社区五位老人送上爱心拐杖,用自身“微能量”点亮群众“微心愿”,筑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营造了党员主动“亮身份”,用真情服务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纷纷点赞。助力“微心愿”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切实增强了机关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机关党员走出单位,走进社区,实实在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助力“微心愿”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对河东小区3号楼的每个单元楼道垃圾、小广告、宣传单、楼道杂草等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想尽办法清理掉,不给他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努力提升社区生活环境质量。

“双报到”工作,提供了机关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新平台,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社区人民群众的距离,密切了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对于有效整合机关、社区组织资源,提高双方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