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积极做好贫困地区产销对接农产品货源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2 14: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近日,市供销社积极发挥区县供销社、派驻“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等组织协调作用,对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扶贫项目、“第一书记”帮扶村与联系薄弱村、有业务联系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农产品生产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为下一步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奠定了基础。据初步统计,淄川、博山、周村、高青、沂源等区县贫困地区农产品种植面积7700余亩、产量近1.6万吨,其中苹果1.2万吨、桔梗3000吨、各类蔬菜800余吨、小米38吨。下一步,市供销社将号召全系统发挥行业优势,通过产销对接、开设专柜、以购代捐等方式,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积极参与乡村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