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授牌暨高青品牌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8-27 10:2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授牌暨高青品牌发布会在淄博市高青县举行。市供销社主任田茂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副县长邵珠泉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授牌仪式、京东高青特产馆上线仪式、高青县京东数科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授牌仪式高青五彩农业品牌发布会。之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京东高青特产馆。

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是高青县供销社以高青合信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为载体,与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搭建互联网+新经济样板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高青县供销社致力于探索通过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将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经验优势与高青县产业资源优势有机结合,打造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推动供销经济转型升级,带动高青农产品、旅游、服务业等相关产业发展。

此次京东与高青的合作,除了落地京东云高青城市会客厅外,还将建设京东云高青产业服务平台,利用本地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构建产业、品牌、人才、技术四大类服务,着力带动产业发展,加快实现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聚集,深度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