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微项目” 提升居民幸福感

发布日期: 2019-08-29 10: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召开“双报到”联席会议时了解到,河东社区部分楼宇门进出电动车、自行车或搬运东西时十分不方便,部分居民时常用砖头或其他物品抵住防盗门,也有用车轮直接撞开,利用惯性出入楼宇门的现象,对公共设施造成一定的损伤。针对这一居民呼声最大、亟待解决的问题,机关党支部立即商讨解决办法,8月21日,专门购买了防盗门专用拉线,组织报到党员为社区40个楼宇单元门上门安装。




测量、钻孔、砸钉、安装,每一项报到党员都亲自上阵,充分发扬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安装完成后,看到即美观又实用的成果,每位党员的脸上洋溢着实实在在的笑容。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树田说:“要积极推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在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影响带动周围群众,努力营造互帮互助的和谐社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着力从实事入手,为群众解决身边小事、难事、急事,不折不扣兑现党员承诺,获得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随后,机关报到党员全面开展台风“利奇马”过后抗灾防病多项防控措施和垃圾清理工作,利用社区公开栏对台风后防病知识进行宣传。对公共区域、小区垃圾房、物品堆放点、潮湿背阴区域等进行消毒灭菌和垃圾清理工作,全力保障社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区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