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家规家训 共建文明家庭

发布日期: 2019-09-11 11: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畅谈家规家训 共建文明家庭

淄博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9月9日,市供销社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契机,开展了“宣讲好家规家训、建设文明家庭”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评选出了2019年市供销社“十佳文明家庭”及“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人选

活动以开展道德讲堂,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全国道德模范孟祥民同志及淄博好人单云波先进事迹拉开序幕,用来自基层、来自身边的道德模范和好人故事,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争做善行义举传播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学习模范精神关键在做,机关党支部通过现场发放“善行义举四德榜”评选表,现场评选出市供销社个人品德3人,职业道德6人、社会公德6人、家庭美德5人,着力将楷模精神的闪光点与工作相结合,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去。




在宣传展示好家规好家训环节,机关党员干部积极畅谈孙家、孟家、董家、王家、张家、朱家、韩家等自家的家规家训,讲述着各家的治家故事,每一条家规家训都饱含着智慧的话语、做人的道理,使现场每一位同志都深受启发。通过宣讲展示和发放“文明家庭”评选测评表,现场评选出了6户“十佳文明家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塑造了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党员干部力争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观念,以祖辈为榜样,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以德治家、文明立家,不断促进家庭文明、社区文明、城市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