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6 17: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孙树田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社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田茂庚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开展工作标准品质提升行动,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实施供销社“三五双十”行动,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创优、突破发展,聚力在全市乡村产业振兴中担当作为,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的淄博特色板块贡献力量。

吴晓娟对市供销社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要以上率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履职尽责,从严从实,统筹安排,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