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23 09:5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9月20日,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参观相关项目,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克忠、成员杜舜及市供销社领导、各区县供销社主任、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讲话,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孙树田主持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新星超市杜科店、合家福超市沣水店、淄博乐物物流港、联华超市马尚生活广场等项目,听取了各参观点工作情况汇报。推进会上,孙树田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供销社理事会议上精神,吴东荣通报了赴杭州、无锡、南通市供销社对标学习情况,各区县供销社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

田茂庚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系统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以从来急、光阴迫的工作激情,聚焦聚力省市考核评价,千方百计抓好供销社主责主业和经济运行,全力落实供销社三五双十行动,推动重点工作争先进位。要突出扶优扶强工作导向,加大培育大项目、好项目力度,积极向上对接争取,进一步整合和盘活社有资产资金,大力培植骨干龙头,加快打造供销社加快发展的增长极。要积极创新机制体制,运作成立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和社有资产投资公司,推进开放办社,打破制约供销社发展的人才资金瓶颈,提升服务能力、壮大社有经济。

田茂庚强调,要着力抓好当前几项工作:一是要调动全系统的力量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优势做好产销对接和消费扶贫,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行业扶贫任务。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各项要求,加大安全检查指导力度,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利用今年剩余的三个月时间,紧盯年初制定的思路措施,下大气力抓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