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7 15: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展、唱红歌、演讲诵读、学习“供销好人”先进事迹、“文明家庭”表彰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展。以摄影、书法、文学作品生动展示劳模、社员新风貌,赞美新时代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的风采,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




集体唱红歌。机关党员干部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高唱《歌唱祖国》,唱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心,唱出了爱党爱国、团结向上的磅礴力量。

征文、诗歌演讲诵读。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原创诗歌、散文演讲诵读活动,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供销。




为机关“十佳文明家庭”表彰。按照“文明家庭”评选公示结果,为机关六名同志家庭颁发市供销社机关“十佳文明家庭”荣誉证书,宣传文明家庭榜样,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

学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学习“供销好人”季洐江扎根供销,默默耕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事迹,用来自基层、来自身边的好人故事,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立足三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开展文明旅游知识培训。国庆假日来临之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倡导文明风尚,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