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供销社考察组赴杭州、无锡、南通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9-04 09: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省供销社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对标发展,8月26日—8月30日,淄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带领市供销社相关班子成员、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区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及龙头企业负责人一行13人,赴浙江省杭州市供销社、江苏省无锡市供销社、江苏省南通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杭州果品集团、杭州果品集团市民中心店、无锡市供销社植物工厂、苏南农产品物流中心、无锡供销集团、南通市如皋家家乐供销有限公司、供销e家如皋运营中心、南通品德物流公司、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南通中农物流园、海门苏洪鲜食配送中心、海门中合嘉融小额贷款公司、启东南阳供销社、启东农批市场、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公司、中国供销南通产业园。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各参观点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三地发展壮大社有企业、加快市场建设、实施开放办社、推进为农服务的经验和做法,现场感受了三地供销社开阔的发展视野、先进的经营理念、灵活的体制机制、强大的服务实力。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收获很大、启发很深,感受到了先进地区供销社实力的强大,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学习,各成员的思想得到进一步解放,发展视野和发展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标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下一步,要把三地供销社好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模式嫁接到淄博市,探索研究符合淄博当地实际的发展路径。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供销社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扶优扶强”的工作思路,利用自身资源,通过联合合作加快推进快放办社和“双招双引”工作,用项目建设带动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拉动全市供销社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引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培植壮大“十强”“十新”龙头企业上狠下功夫,用实干和担当开拓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增强系统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为融入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