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写对联 情暖社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0-01-14 09: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喜迎新春写对联 情暖社区送温暖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赴河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双报到活动




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赴河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双报到活动。




三九寒冬冰雪天,墨香飘溢春满园。1月13日一大早,社区党员活动室内散发出浓郁的文化气息,机关党员书法爱好者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群众送上一幅幅新春对联。活动现场充满着节日的喜庆,大家一边观摩一边欣赏,对书写者赞不绝口,社区群众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褔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市供销社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带队,深入社区失独家庭、建国前老党员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长寿面等过节物资,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致以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党员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增强了党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社会氛围,2020年共建和谐美好社区开了个好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