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捐款抗疫情

发布日期: 2020-02-15 09:3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供销人的心。2月14日,市供销社机关在办公楼前发起“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捐款16200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供销人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善款及时转交市慈善总会,全力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随后,市供销社党员干部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对门前三包公共区域和办公楼内外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清理行动,努力提升环境质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供销社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在全力保障全市物资供应、稳定价格的基础上,积极为社区提供手套、消毒液、食品等抗疫物资,支援“双报到”社区疫情抗击工作,在关键时刻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