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2019年科室“创新创优”项目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3-16 14:0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按照《关于对2019年度科室“创新创优”项目进行评选的通知》要求,2019年市供销社科室十大创新创优项目进行评选。经过综合评审2019年市供销社各科室紧紧围绕市社党委工作大局,按照“工作落实年”要求,解放思想抓创新、担当作为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创新创优”目标,为推动全市供销社改革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信息宣传提升年项目创新机关党建项目获一等奖,争取总社股权投资落地项目外出招商项目现代农业规模化服务创优行动项目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项目获二等奖,组织体系创新提升行动项目中央厨房试点建设项目重点建设项目绩效监管项目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项目获三等奖。

2020年供销社各科室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进一步向创新要动力、以创优求突破,以高质量创新创优项目落实好“三五双十”行动,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努力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