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聚力攻坚克难 市供销社组织集中观看《上甘岭》和《冰血长津湖》

发布日期: 2020-04-24 16:5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纪录片《上甘岭》和《冰血长津湖》。




广大干部职工为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敢于牺牲、勇夺胜利的坚强意志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提振攻坚克难勇气和干事激情,努力打造服务“三农”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强调,要从两部纪录片中汲取革命营养,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紧扣全市“十二大攻坚行动”和供销社主责主业,以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双招双引、考核考评为重点,知难而上、知弱图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发扬“上甘岭”精神,全力服务好全市乡村振兴,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