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5-21 14:3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等三部警示教育专题片。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从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等方面,展现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效。《警醒--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王永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两部专题片,以典型贪腐案例作为反面教材,从思想源头深刻剖析了聂作坤、王永征从一名组织信任、人民群众拥护的党员领导干部,逐渐堕落为理想信念丧失、背离人民群众、触犯党纪国法的罪人,对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具有很强的警示震慑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要做到“政治上不迷航、思想上不迷失、行为上不迷路”,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地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和思想修养,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三是要树立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坐标,奋发有为,勇往直前,为供销社创新发展、助推全市乡村振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