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供销信息第13期

发布日期: 2020-05-27 14:4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广民来淄博调研

 

5月12日-13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广民带领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毕立群,省社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程军来淄博调研指导工作。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陪同调研。高青县委书记王金栋,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临淄区政府副区长刘恩慧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淄博禾丰种业有限公司、山东思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高青县兴茹粮食种植合作社、高青县木里镇龙湾土地专业合作社、高青县昊坤蔬菜合作社和中化集团高青MAP技术服务中心等现场,深入了解供销社综合改革五年来典型培育及示范点建设情况,对我市供销社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开展为农服务,做大做强供销社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13日下午,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各区县供销社主任、部分社属企业负责人和基层社主任参加,进一步座谈了解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征求基层对省社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许广民主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争取党委、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领导,关键时刻冲的上去,能打硬仗;二是选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发现短板、解决问题;三是要围绕社会化服务,以村为单位大力发展土地股份合作社,加强与农民的联系,促进供销社发展;四是全力以赴抓好供销社行业扶贫工作,把握6月底这个关键节点,严格落实“5+1”帮扶措施,高标准完成行业扶贫任务;五是要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干好供销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县级供销社的关键作用,推动供销社事业加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