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供销信息第15期

发布日期: 2020-05-27 14: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市供销社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供销社资产清查工作培训班精神,学习解读资产清查的相关政策、规则和报表,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社有资产清查工作。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东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分管主任、主管科室负责人、淄博供销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及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东荣强调社有资产清查工作,是全面摸清供销社社有企业家底,落实社有资产监管职责,促进企业规范运营,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资产清查工作作为2020年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资产清查工作依法依规、规范有序推进;加强监督检查,从严落实责任,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

会议对《山东省供销社资产清查工作规程》《山东省供销社社有资产损失认定工作规程》《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资产清查系统》等进行了讲解演示,高青县供销社做经验介绍。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非常及时必要,重点突出,为下一阶段全面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