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供销信息第16期

发布日期: 2020-05-27 15:0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5月22日,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与张店区人民政府签署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投资协议。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淄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晓磊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盖卫星主持签约仪式,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涛致辞。

马晓磊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全国冷链物流行业的龙头标杆,在技术、资源、配套、运作等各个方面都有着成熟经验和先行优势,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对于加快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和打造农产品品牌具有突出作用。作为淄博的中心城区,张店区提出了着力建设全市产业配套服务中心、高端人才集聚中心、优质公共服务中心、现代物流集聚中心“四个中心”的发展目标。围绕建设现代物流集聚中心,张店将不断深化“流量即能量”的理念,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商贸物流、商务金融、会展产业等方面的基础优势,以物流带动人流、金流、信息流形成区域聚集,加快城市“新陈代谢”,保持发展“年轻态”。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定位与张店城市功能定位高度契合,相信地企之间的合作一定能够充满默契、收获满满,我们有信心将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淄博绿色物流、智慧物流、冷链物流的“城市名片”。

张登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把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华东地区冷链物流行业的标杆,并以此为样板进行推广复制,进一步探索地方与央企新的合作模式。下一步,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并与淄博市、张店区在更广领域、更多维度进行合作。

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占地200亩,总投资额5亿元,主要分为冷链云仓功能区、电商产业聚集区、城乡双向配送区、农产品加工处理区、综合服务配套区、农产品检测检验追溯区等六大功能区域,建设3万平方米多温区立体冷库和6万平方米立体常温库及1万平方米的净菜加工中心。项目建成后,在大力提升淄博市农产品冷链物流、促进淄博市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电商快速发展的同时,将建成全国供销系统立足鲁中辐射华东的绿色农产品智慧物流产业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