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到淄川区岭子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 2020-05-29 16:2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田茂庚,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罗玉勇等一行3人,到淄川区岭子镇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供销社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乡村振兴服务队淄川区四队队长路俊生,区供销社、岭子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地,田茂庚一行实地察看了服务队的办公和住宿场所,了解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服务队强化服务、担当作为,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历练自己、展现风采。




在服务队联系服务的李里村,田茂庚一行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送去了花生油、面粉等生活物资。




随后,田茂庚一行与村两委负责人座谈交流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小米生产、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察看了扶贫产业项目运营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供销社网络和平台优势,全力支持和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岭子镇特色农产品销售,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