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楷模”朱彦夫为榜样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0-06-17 11: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楷模、学习楷模、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6月16日,市供销社机关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旧居、棚沟造地、友谊机灌站、红山梯田、大寨田等教学点,身临其境的感受朱彦夫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场上英勇杀敌的革命精神;回村后带领群众战天斗地、脱贫致富的奉献精神;用嘴衔笔、残肢抱笔,顽强创作的拼搏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唱红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积极向身边楷模对标对表,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担当作为、聚力攻坚,为深化供销社改革发展、助推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