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6-08 08:3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年”有关要求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6月2日、4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单亦强带队对市社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单亦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了解“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及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开展情况现场查阅党组织及党员组织生活写实簿,督各单位党支部抓好共性问题整改,抓好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此次调研督导,也是市供销社党委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七一”前,市供销社还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评选命名“示范党支部”、开展“发现榜样”“我来讲党课”等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党员干部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