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销助力乡村振兴产销对接会暨博山区第十届猕猴桃文化旅游采摘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22-09-05 15:3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排部署,畅通我市特色农产品流通渠道,9月2日,市供销社联合市妇联、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产销对接会暨博山区第十届猕猴桃文化旅游采摘节活动。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申佃军出席活动并现场宣布淄博供销采购车队发车,全市供销社系统机关干部及采购企业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供销社系统3家企业签订了猕猴桃产销对接合作意向书,被授予“爱心助农之星”;4家企业开展了猕猴桃采购活动,现场共采购猕猴桃2万余斤,预计近期将采购猕猴桃300余万斤。

    随着一声令下,4辆满载猕猴桃的供销社系统物流车齐声鸣笛发车,将酸甜可口的博山碧玉猕猴桃送往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建设,以“扁担背篓”党建品牌为引领,积极搭建农产品购销平台,将销售主战场设立在田间地头,将红色旗帜插入为农服务主阵地,助力果农、菜农对接市场,促进农户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力地促进了全市乡村振兴。上半年高青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开展以来,新星集团、桓台盛德美联华超市、合家福等相关企业累计采购高青西瓜、西红柿、黄瓜、丝瓜等农产品116.2万斤,累计采购金额139万元,有力的促进高青农产品销售。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大力推进“六大品质提升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