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看供销】市供销社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2 16: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消防宣传主体责任,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11月22日,市供销社在天虹农资公司院内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暨“三提三争”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消防灭火演练。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申佃军,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冀中、路俊生、总会计师王厚东,各科室负责人,运营公司、天虹公司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围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开展,旨在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应对火灾的能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活动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及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观看了河南“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活动第二阶段,参加人员在院内进行了灭火器材实际操作培训和分组演练。通过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了发生火灾时的紧急处置措施,既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逃生自救技能,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基础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