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宵佳节 展运动风采——市供销社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26 14:4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市供销社近期开展了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

2月22日市供销社组织志愿者们赴“双报到”社区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巧手包汤圆活动”活动。通过学习介绍元宵节由来及元宵、汤圆的区别和南北方不同习俗等传统文化知识,让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与“双报到”社区工作人员、老人孩子一起做汤圆、送汤圆、品汤圆,也给社区居民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为提振供销发展精气神,市供销社在2月23日开展了元宵节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抢凳子、托球跑、乒乓球、投壶、扔飞镖、套圈等10项活动项目,比拼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参赛的各位选手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在比赛中释放激情、缓解疲惫,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市社机关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