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26 14:4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市供销社自2月18日-23日,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运营公司等30余人参加活动。

2月18日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的视频报道;学习了《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

各科室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调整状态,迅速淡化节日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供稿:市社机关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