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供销社依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 进一步规范社有资产交易

发布日期: 2024-02-27 16:3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供销系统社有资产产权交易行为,保障社有资产安全有序流转,提高资产运营效益,参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指引(2023版)》,淄博市供销社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动社有资产出租、转让等交易行为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探索实施社有资产进场交易,实现社有资产交易公开透明。

2月1日,我市供销系统第一笔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社有资产产权交易—博山区白塔供销社所属营业房三年租赁权拍卖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博山分中心完成交易,最终以3.6万元成交,标志着淄博市供销社加强社有资产监管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下一步,淄博市供销社将以此次社有资产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契机,结合开展为期一年的资产清查和合同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摸清家底,强化社有资产监管,促进社有资产有效利用和保值增值,以实际行动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