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市供销社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1 16:4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和风渐送暖,春华催新生。3月11日,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双报到盛世园社区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添绿”。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党员志愿者们示范带头,身体力行,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植树入坑,挥楸填土,整培围堰。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颗颗小树苗被悉心种下,为社区环境增添了绿意和活力。

“栉风沐雨勤耕耘,春华秋实满园芳”。“植”此青绿,孕育希望,承载梦想。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发扬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携手双报到社区为共建美丽和谐绿色家园贡献了供销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