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 芳华绽放” 市供销社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1 16:0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女职工们开展“热辣滚烫 芳华绽放”主题观影活动。

机关工会精心选择了女性励志题材的电影——《热辣滚烫》,该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女性如何在逆境中坚持梦想的故事。女主角杜乐莹通过充满挑战性和激烈性的运动拳击,从一个躺平式的女孩改变为一个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的独立女性,最终实现外在形象和内心世界的华丽蜕变。鲜明的角色形象让大家感受到了奋斗和坚持的力量,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电影传达的情感和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奋斗目标,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超越自我,不断向前,追寻属于自己“热辣滚烫”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