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供销合作社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08 09: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7日,全市供销合作社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宋敏代表监事会作工作报告。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刘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市系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在市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系统监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突出推动六个提效争先,充分发挥抓调研、提建议、强监督、促落实的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监事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社、省社部署要求,在市供销社党委领导和省供销社监事会指导下,按照省政府《关于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切实履行好监督检查、调查研究、系统指导等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助力市供销社重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各级监事会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供销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监事会工作开展;持续健全完善监督工作机制,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推动重点监督事项落实;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更准的建言献策推动综合改革走向纵深;持续加强系统监事会工作指导,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监事会自身建设,努力为实现全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根据《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有关规定,履行了部分监事替补程序,印发了《淄博市供销社2024年监事会工作要点》。

市供销社三届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各科室、淄博供销资产运营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