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供销社、市农商银行、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启动战略合作 20亿元支持乡村振兴
索引号: 12370300MB2802744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机构: 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市供销社、市农商银行、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启动战略合作 20亿元支持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11-2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支持为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全市乡村振兴,11月17日,市供销社、市农商银行、省农担公司淄博管理中心在张店区共同召开支持乡村振兴暨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启动三方战略合作。

会上,市供销社、市农商银行、省农担公司淄博管理中心共同签订《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社会化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社和市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区县供销社与各区县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农商银行向全市供销社系统现场授信20亿元,并现场发布了“农耕贷”“强村贷”“助养贷”“新时贷”“创业担保贷”5款信贷产品。

三方此次建立长期性、战略性业务合作关系,是全市服务乡村振兴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社银担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将进一步打破制约“三农”发展的资金瓶颈,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稳步健康发展起到更强劲的推动作用。全市供销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为农服务为己任,加快推动合作落地落细落实,把供销社生产经营优势与农商银行和农担的金融服务优势相结合,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现代流通、农民合作社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淄博特色板块,促进淄博市农业农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