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高青县供销合作社举行盛裕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索引号: 12370300MB28027446/2023-542431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9 发布机构: 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高青县供销合作社举行盛裕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9
  • 字号:
  • |
  • 打印

1228日,高青县盛裕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青城供销社举行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冀中,县政府副县长李永出席仪式。

高青县盛裕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是由高青合信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国有控股社有企业,是县供销社为全面提升系统农资供应服务能力加快成为农资流通服务主渠道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供销系统在新时期推进实体化经营迈出坚实的一步,为打造供销农资、绿色农资、放心农资供销品牌奠定坚实基础,更是统筹推进五区建设加快五化农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