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供销社与货拉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索引号: 12370300MB28027446/2024-542431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0 发布机构: 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淄博市供销社与货拉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 字号:
  • |
  • 打印

1月9日下午,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在淄博市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申佃军,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中央公共事务副总裁刘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政府事务负责人、淄博分公司负责人,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运营公司、社属及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淄博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冀中和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政府事务负责人谭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领导一同助签。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国统一大市场、农村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大背景下的有益探索,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商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供销系统行业优势和货拉拉在“互联网+物流”领域方面运力调度高效、物流大数据丰富等优势,围绕城乡高效配送网络建设、推动冷链物流发展、强化粮食与农业物资保供运输等领域开展务实高效合作,为恢复和完善基础为农服务网点、推动区域商品走向全国,打造区域化农村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助推全市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供销发展的“淄博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