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3·15”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12370300MB28027446/2024-543344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3·15”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 字号:
  • |
  • 打印
为优化消费环境,加强诚信建设,推动商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3月15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志愿者赴万达广场社区供销大集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前来采购的附近居民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辨别、远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开展普法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对经营商户进行走访调研,倡导大家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共同维护良好的供销大集秩序,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便利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