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 基本信息
  • 法定职责
  • 领导分工
  • 内设机构
  1. 基本信息
    办公时间: 上午:08:30-12:00 , 下午:13:30-17: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 0533-3124817
    通信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东路23号
    办公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东路23号
    传真电话: 0533-3120098
    邮政编码: 255000
    E-mail: zbgxxx@163.com
  2. 法定职责

    (一)研究制订全市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和改革服务全市乡村振兴

    (二)按照政府授权和职责分工,对本系统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的经营活动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

    (三)构建农村现代经营服务新体系,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城乡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新型城乡社区经营服务体系和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建设。

    (四)构建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社有企业,推进联合与合作引导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建设农村合作经济服务体系,搭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五)依法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对出资企业行使出资人职责,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依法维护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

    (六)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社会组织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经济业务活动,促进城乡商品流通,利用供销合作社教育培训资源,组织开展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农产品经纪人、农民技能培训。

    (七)组织协调本系统科技、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本系统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发展进出口业务,引导系统开展农业保险服务,反映农民社员的意见与诉求,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维护其合法权益。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3. 领导分工
    • 姓名:申佃军
    • 职务: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
    • 分工:主持市供销社党委、理事会、机关党支部全面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财会审计科。 联系:张店区供销社。
    • 简历:男,汉族,1969年1月生,中共党员,法学硕士。
    • 姓名:宋敏
    • 职务: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
    • 分工:协助申佃军同志抓全面工作,负责市供销社监事会、机关党建、工会、精神文明工作;协助申佃军同志负责机关党支部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淄川区供销社。
    • 简历:男,汉族,1969年3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
    • 姓名:刘冀中
    • 职务: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
    • 分工:负责社有企业发展、城乡现代流通工作;负责招商引资、资本运营、社有资产管理工作;分管经济发展科、淄博供销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桓台县供销社、高青县供销社。
    • 简历:男,汉族,1976年12月生,中共党员,公共管理硕士。
    • 姓名:路俊生
    • 职务: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
    • 分工:负责深化改革、政策研究、发展规划、信访维稳、机要保密、督查督办、政务公开、信息宣传调研、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应急工作;分管办公室、安全管理科。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周村区供销社。
    • 简历:男,汉族,1969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
    • 姓名:刘冰
    • 职务: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
    • 分工:协助宋敏同志负责监事会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管理、老干部、宣传思想、教育培训、考核工作;负责监事会社有资产监督、社情民意监督工作;协助申佃军同志分管组织人事科。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临淄区供销社。
    • 简历:男,汉族,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
    • 姓名:王厚东
    • 职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
    • 分工:负责财务管理、审计监督、合作金融、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业务评价工作;协助申佃军同志分管财会审计科,分管合作指导科。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博山区供销社、沂源县供销社。
    • 简历:男,汉族,1983年10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
  4. 内设机构
    名称:办公室
    负责人:
    张璞
    电话:
    3120098
    职责:
    承担党委、理事会、监事会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市供销社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组织有关调查研究和起草重要文稿;协调内部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制定机关工作制度;负责公文管理、文秘、档案、机要、信访、督查、信息宣传、法制教育、电子政务和机关行政事务等工作。   
    名称:组织人事科
    负责人:
    温雯
    电话:
    3123259
    职责:
    负责所属单位党的建设、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人事管理、机构编制、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市供销社理事、监事任职资格管理;制订和实施系统教育发展规划,组织指导本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所属单位思想政治工作。
    名称:财会审计科
    负责人:
    李小萃
    电话:
    3124441
    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财务、会计、审计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负责市供销社机关并指导系统财务会计、审计和统计工作;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并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指导系统社有资产的管理,监督本级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指导系统内企业开展农村合作金融、融资担保和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内部开展信用互助业务。
    名称:合作指导科
    负责人:
    赵长城
    电话:
    3122139
    职责:
    指导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系统组织体系建设,开展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农产品经纪人、农民技能培训;负责系统评比表彰和普法宣传工作;负责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统一推广使用和规范管理。
    名称:经济发展科
    负责人:
    黄莹莹
    电话:
    3124958
    职责:
    指导系统农村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和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导系统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农业生产资料等连锁经营;指导系统开展外事交流工作。
    名称:安全管理科
    负责人:
    张璞
    电话:
    3120098
    职责: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部署和制度规定,指导监督本级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负责分析本级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结推广典型经验;负责拟定本级安全生产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指导系统开展农业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