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

关于命名“示范党支部”的通报

淄供销党发〔2020〕11号

 

市社党委所属各单位党支部:

2019年,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实年”工作部署,推动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市社党委实施了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加强企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单位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广大党员党员意识明显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得到有效提升,以党建促企业健康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经过现场考评,命名淄博东联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淄博市鞭炮烟花日杂公司党支部、淄博天虹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为“示范党支部”,决定向每个“示范党支部”补助0.3万元党建经费。希望示范党支部发扬成绩,巩固提升,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市社党委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示范党支部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2020年,市社党委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本单位党建实际,认真落实市社党委实施企业“党建+红色”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强弱项、补短板、夯基础,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助推全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

2020年6月9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