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供销社研究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2370300MB28027446/2023-541472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1 发布机构: 淄博市供销合作社

市供销社研究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1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12月1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申佃军主持召开市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淄博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社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2023年淄博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要求。

申佃军强调,由办公室牵头,从现在开始准备,对照考核实施方案逐项梳理、查缺补漏,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完善各项工作任务,争取“规定动作不扣分、自选动作加上分”;各业务科室要做好配合,对需要公开的事项及时公开。

申佃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扎实推进供销社业务工作与政务公开工作深度结合,提高公开质量和水平。